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徽州区开展“幼儿队前教育”试点工作验收
发布时间:2019-06-28 17:36:57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6月27日上午,徽州区少先队总辅委员会成员在区少工委副主任纪良丽的组织下,对徽州区示范幼儿园队前教育试点工作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成员参观了徽州区示范幼儿园的少先队活动室、各中队教室、中队角等;仔细查阅了示范幼儿园队前教育的各项材料;对试点中队预备队员的少先队知识和礼仪进行了抽查。
       验收组对徽州区示范幼儿园的队前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徽州区示范幼儿园作为队前教育试点幼儿园,试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少先队文化氛围浓厚,少先队元素随处可见,各中队角布置凸显少先队特点,少先队活动室的布置非常规范,且符合幼儿的年龄特点。同时,示范幼儿园能将少先队知识融入幼儿园的常规活动中,使幼儿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了队前教育,培养了幼儿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和向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