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屯溪荷花池小学开展“青春拂晓 展翅飞翔”大队委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08:22:41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六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离别的季节。携着回忆、带着感恩、怀着理想,六年级的少先队员们即将告别小学校园,踏上新征途。

      校园里,还有一群身影,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争取再帮辅导员多做一件事,再多为少先队员们服务一次……他们就是大队委们。7月4日上午,全体大队委在大队辅导员姚老师的精心安排下,再次相聚在一起,欢送即将毕业的大队委凌晨浩和李锐。


      出旗,退旗,旗手凌晨浩依旧那么朝气蓬勃的展示少先队员的风采,整个欢送仪式在大队长郭心祺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其他大队委们还自发地准备了礼物,并写下了自己对凌晨浩和李锐的最真挚的祝福,曹校长也参与了此次欢送会,给队员们带来了满满的祝福。

      大队辅导员姚一丹老师是大队委员们接受锻炼、不断成长的见证人,在这欢送会上,大队辅导员姚老师话语间真情流露、豪情满怀,并对少先队员们寄予了满满的期望。

      这次欢送会是短暂的,但留给队员们记忆却是永恒的。相信即将毕业的少先队员们一定会带上诚挚的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用充满朝气的激情去拥抱明天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