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祁门县渚口中心校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时代好队员”爱国主义活动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19 16:57:30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了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引导广大学生奋发图强,努力学习,提高学生的表达能力及综合素质。2019年9月19日下午渚口中心学校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时代好队员”爱国主义活动讲故事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紧紧围绕着“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时代好队员”的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圆梦中国,鼓舞人心的故事,孩子们稚嫩的声音饱含着拳拳爱国情。

    

      据悉该校一直重视学生的德育教育,通过“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时代好队员”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爱国主义读书活动。教师积极引导学生积极研读爱国主义读本,既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又拓展了学生视野,更深化了师生的家国之情,展现了新时期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