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屯溪荷花池小学开展“认真学贺信 当好接班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10:05:10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0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发来贺信,勉励新时代少先队员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贺信在我市各小学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要求,传承红色基因,锐意改革创新,推动少先队事业实现新发展。


       

      10月17日上午,屯溪荷花池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姚一丹带领全体少先队员、辅导员及老师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先锋是革命先烈、英雄模范、时代楷模......队员们细细品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后,纷纷表示贺信饱含深情、充满关爱,是少先队最宝贵的生日礼物,是对少先队语重心长的谆谆教导,让红领巾更加鲜艳。最后,还组织少先队员们向红领巾致敬——“队旗飘扬,队歌嘹亮,鲜艳的红领巾,让一代代少先队员铭记!”


       屯溪荷花池小学少先队也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通过一系列的活动,特别是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进一步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的光荣感,进一步激发了队员们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