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屯溪区荷花池小学开展“感受新时代 争做好少年”秋季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17:09:12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伴随着近日秋日的艳阳、凉爽的秋风118日屯溪荷花池小学开展了“感受新时代,争做好少年”的秋季社会实践活动。


    

       一二年级的队员们选择了阴凉开阔的空地,铺上自带的毯子,在景区美丽的景色下,分享食物、拍照留念、开心畅谈并开展了“心中的秋”主题绘画,用绘画的形式来展示孩子们心中的家乡自然美景。三四年级中队也同时开展了“感受家乡变化”——“印”象美好树叶拓展画。队员们在野外的实践活动既开拓了视野,又愉悦了身心。



       我们常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走在每一处景色里,队员们不仅感受了美丽的家乡风光,还学习到了家乡的历史与文化。“处处留心皆学问”,五年级的少先队员们开展了垃圾分类书签制作,六年级开展了“做好垃圾分类,争做文明先锋”的创编垃圾分类顺口溜。


       活动中大家享受美好的风光,活动后很多队员们更是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用不同的方式记录下来,呈现了丰富的实践活动成果。此次秋季社会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在绚烂的季节拥抱秋天,和伙伴们快乐同行,感受到了别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