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休宁县举办2019年少先队辅导员说课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09 09:36:13   文章来源:休宁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2月6日上午,休宁县2019年少先队辅导员说课大赛在海阳一小圆满举办,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少先队大、中队辅导员共计21人参加此次比赛。
  各参赛辅导员紧紧围绕“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少先队建队70周年大事件,结合广大少先队员在前期参与少先队主题活动的实际和活动案例,进行说课展示,较好地呈现了少先队活动的整体过程。通过评委现场打分和点评,此次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落实《少先队改革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锻炼了大、中队辅导员组织开展少先队活动课的能力,提升了辅导员少先队工作水平,切实加强了全县少先队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