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祁门县举行“国防砺剑先锋班”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15:42:25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加强少先队员的国防意识,宣传国防知识,培养少先队员的爱国精神。5月26日上午,黄山驻军某部在小路口中心小学举行“国防砺剑先锋班”开班仪式,并为小路口中心小学少先大队的全体少先队员们开展了国防及爱国主义教育。

       仪式上,部队向被命名班级的少先队员们发放火箭军特色的迷彩服、鞋子等;向少先队员代表赠送学习用品。少先队员代表为部队辅导员佩戴红领巾;军地双方领导为“国防砺剑先锋班”揭牌。仪式过后,少先队员们参观了杨业功事迹图片展,并参加了国防教育讲座等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国防砺剑先锋班”的设立,对于进一步深化青少年儿童国防教育有着积极地作用,帮助少先队员们从小学习国防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爱国主义思想从小扎根在每个少先队员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