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红领巾,我为你自豪——祁门县祁山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29 15:06:46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30日上午,祁山小学在校操场举行了“红领巾,我为你自豪”一年级学生主题入队仪式。团县委副书记黄琳、该校校长方芳、副校长方志远及一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在校鼓号队演奏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仪式中,歌声嘹亮,队旗、红领巾格外鲜艳。辅导员陈王莉老师宣读了新队员入队名单,并对新队员入队表示热烈祝贺。伴随着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由五年级的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接着相互庄重地敬了队礼。在陈老师的带领下,在庄严的队旗下,队员们高举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接着新老队员代表做了精彩发言,黄琳副书记和方志远副校长也分别致辞。整个仪式规范而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孩子们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通过这次入队仪式活动,增强了每个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坚定了他们立志学习的信念,同时,也展现了该校师生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陈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