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黄山区召开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15:03:03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传达学习全国第八次少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全国第八次代表大会贺信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8月25日,团黄山市黄山区委召开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邀请第八次全国少代会代表翟子娴前来宣讲,甘棠小学、甘棠中心学校少先队大队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团黄山区委副书记、区少工委主任汪乐晴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讲话精神。

  随后,全国少代表翟子娴以“高举旗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为题开展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贺信全文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代表党中央在第八次全国少代会上的致词及大会有关精神的同时,还将自己的参会感想进行了交流分享。号召全区少先队员们要牢记习爷爷的教导,勤学习、树理想、炼意志、强体魄、爱劳动,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他人的事情帮着做,公益的事情争着做,不辜负习爷爷寄予少先队员们的厚望!

  为了让各位参会人员更直观的了解大会内容,会议还安排甘棠小学、甘棠中心学校少先队大队委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纪录片。大队委们纷纷表示,当代中国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今后要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