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祁门团县委组织开展“助力河长制、共护阊江河”少先队主题书画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17:46:25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河长制的认识,加强对河长制工作的宣传,推进河长制工作开展,保护我县良好水域生态环境。祁门团县委组织开展了“助力河长制 共护阊江源”少先队主题书画评选活动。坚持节水优先,倡导节约用水。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校辅导员积极动员学生参与,踊跃报送书画作品。共收到参赛作品近百份,有硬笔、软笔书法作品,亦有水墨、水彩等绘画作品。作品内容丰富,让人赏心悦目。经过河长制办公室和团县委的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三幅、二等奖四幅、三等奖五幅和优秀奖八幅。

       此次“助力河长制、共护阊江河”少先队主题书画评选活动,增强了广大青少年的生态保护和绿色文明意识,让学生们学会从小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保护我们美丽的阊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