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青少年权益维护
祁门县举办“扫黑除恶进校园 青少年齐参与”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9 08:41:46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发动力度,持续营造强大斗争声势和良好的舆论环境,祁门县扫黑办与县教育局联合举办“扫黑除恶进校园  青少年齐参与”专题黑板报评比活动,旨在通过“小手牵大手”,让中小学生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转告家长或委托监护人,全面提升群众的知晓率。

  据悉,此次黑板报评比活动于4月初开始,覆盖了该县所有中小学校,各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共有249块黑板报参与评比,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4月30日,经评审组评选,祁门县古溪学校七年级、阊江小学301班等34个班级的黑板报脱颖而出,分获中小学组一、二、三等奖。黑板报内容主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为主,重点宣传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中央、省、市、县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部署和安排,以及学生自己对于扫黑除恶的认识、理解和感悟等。获奖的黑板报图文设计版面美观、整体性强,教育意义鲜明,充分表达出中小学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感性认知。(李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