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青少年权益维护
古溪学校举行期中总结表彰会暨防溺水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11:20:43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总结半学期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激发全体师生的斗志和热情,创建平安和谐校园,5月8日下午,古溪学校举行期中总结表彰会暨防溺水教育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栋梁主持。

   会上,校长汪新生宣布各年级学习标兵及进步学生获奖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状。教导处对教育教学工作作了总结分析,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赞扬了同学们的勤勉努力,同时指出了教育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做到“静”“勤”“竞”“钻”,积极营造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不断进步,不断成长,争取更好成绩。政教处通报了各班遵规守纪、文化建设及卫生状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纪律和养成教育。

   副校长林世怀在校会上作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专题讲座,结合中小学生溺亡典型案例,要求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做到“七不二会”,远离危险水域,确保生命安全;要求各班迅速发放《防溺水致家长信》,召开家长会和主题班会,全体教师要落实防溺水包保责任制,将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校园稳定。

   最后,汪新生作了会议总结,他语重心长地勉励同学们立志成才,发奋读书,学好本领,报效祖国,实现人生的美丽梦想。(许雪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