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青少年权益维护
祁山小学少先队大队多渠道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19-05-15 08:42:02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天气渐热,为了有效防止少先队员溺水事故,强化少先队员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少先队员自防自救的能力,确保少先队员生命安全。祁山小学少先队大队从多层次、多渠道扎实开展“预防溺水珍爱生命”的安全教育活动。

  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会议。通过带领大家学习县教育局关于预防少先队员溺水事故的文件精神和安全教育平台教师授课情况、少先队员作业情况的分析,使全体教师高度认识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利用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和滚动视频对少先队员进行防溺水教育,让少先队员们了解防溺水教育的重要性,并向少先队员们提出明确要求。

   向每位少先队员家长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和《预防溺水家长承诺书》,动员广大家长参与到防溺水专项行动中来,努力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增强家长的安全和监管责任意识。

  当天活动还举行了防溺水签名。(凌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