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学雷锋 文明行——新城实验学校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2019-03-19 11:12:48   文章来源:学校
【字体:大 中 
打印
  3月份,是学雷锋活动月。黄山市新城实验学校团总支、少先大队组织开展了“学雷锋 文明行”主题实践活动,鼓励同学们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雷锋精神,推动“校园文明行”活动深入开展。

       在3月4日的升旗仪式上,汪佰根书记作了“学雷锋”动员讲话,学生会主席候思雨和少先大队大队长程锦分别宣读“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校园”的倡议书,少先队员代表深情朗诵,营造出浓郁的学习雷锋氛围。



      3月6日,各中队组织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队会。队员们走近雷锋,了解雷锋的感人事迹,讨论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发挥创意设计校园文明标语。队会后,队员们行动起来,践行“三爱三节”,清洁校园环境。队员们还组成爱心小队,在家长的带领下到福利院看望、关心小伙伴,在社区陪伴、帮助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



      这些活动让雷锋精神在学校的每个角落熠熠发光,同学们培育良好的文明习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品德高尚的新城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