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屯溪区委开展“点亮微心愿 争做好队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11:15:12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了扎实做好全区青少年关爱帮扶工作,团屯溪区委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启动了“红领巾微心愿”行动,整合社会资源,凝聚社会力量,帮助家庭困难的少先队员实现新年愿望。


元旦后,团屯溪区委先后走进龙山实验小学、奕棋镇中心小学、黎阳镇中心小学和现代实验学校,开展“点亮微心愿 争做好队员”主题活动,为少先队员送上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生活用品等新年礼物和新年祝福。收到礼物的少先队员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团区委的工作人员与少先队员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积极向上,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据悉,此次圆梦“红领巾微心愿”行动共征集到39名少先队员的心愿,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家庭困难少先队员面临的生活、学习困难,让更多的少先队员感受到党委、政府及社会各方面的关爱和温暖。下一步,团区委将持续动员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关爱困难青少年,帮助更多困难家庭青少年、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助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