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屯溪区阳湖镇团委:“党群共建 春风十里树成林,青春有Young 建团百年共奋进”植树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16:55:21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屯溪区阳湖镇团委联合兖山社区、黄口社区团支部共同开展“党群共建 春风十里树成林,青春有young 建团百年共奋进”植树节主题团日活动。


  种植绿色希望、收获明日绚烂。20余名青年团员和20余名小学生齐聚兖山社区高速边道旁的西溪山,在活动开展前,大家一同对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随后开展植树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挖坑、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一同将村民自愿捐赠的100余颗香榧树种进土壤里。通过净化、绿化、美化,助力“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改善提升。


  “本次活动充实有意义,既是党建带群建促乡村振兴满天星的大力支持,同时也为建团100周年贡献青春力量。”参加的青年团员程晓辉说。带孩子植树的家长也连连赞叹:“这是一次很好的劳动实践,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爱绿、护绿、亲绿的感情,同时也进一步增长了孩子们环保意识,美化了环境,美化了心灵,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下一步,阳湖镇团委将围绕建团100周年和党建带群建促乡村振兴满天星“青春有Young”行动开展系列活动,着力挖掘村村好青年,在各项工作中助力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