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黄山区团代表联络站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17:05:57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领会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交流探讨如何发挥榜样作用,9月19日,黄山区团代表联络站组织环黄山片区3个乡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交流分享会,20名青年代表参加。
   分享会上,焦村、汤口、耿城3个乡镇青年代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原文,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胡晓春、李培生同志工作平凡,但他们敬业奉献的精神十分伟大,他们为守护美丽黄山、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我们青年人要做好乡镇工作就要秉持工匠精神、摒弃浮躁心态,将每一件事认认真真完成,每一项工作尽职尽责做好,不负青春、不负党的栽培。”交流分享会上,焦村镇青年代表如是说。
  经过分享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将为民服务理念“置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要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继续保持初心,做好日常工作,在服务社会的同时更好地提升自己,充分发挥“点燃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示范作用,带动身边青年人向上向善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黄山区团代表联络站将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好人、宣传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建设美丽中国先行区新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