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2 18:03:18   文章来源:黄山日报
【字体:大 中 
打印

◎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更加重视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关心青年成长进步,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引进、选拔和使用,激励广大青年投身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

◎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黄山公安工作新局面

◎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突出重点、重拳出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要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切实把握工作重点,整合各方资源,完善体制机制,注重作用发挥,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项建设任务落到实处

本报讯 记者胡利龙报道 5月18日,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上级有关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当前工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和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的卓越功绩、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更加重视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关心青年成长进步,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引进、选拔和使用,激励广大青年投身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各级团组织要立足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深化自身改革,认真履职尽责,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在新时代大力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创新创业创造实践中,在推动“融杭”、志愿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等各方面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多作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黄山公安工作新局面。要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总体方案,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抓好当前公安重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了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工作指导组指导意见反馈会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精准发力、善作善成,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要聚焦问题短板,围绕省委指导组反馈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突出重点、重拳出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会议传达了全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推进会和全省媒体融合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切实把握工作重点,整合各方资源,完善体制机制,注重作用发挥,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项建设任务落到实处。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坚持正确方向,推进深度融合,加强资源整合,形成工作合力,着力构建立体多样、融合发展的现代传播体系,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