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黄山(黟县)青年写生大展来了,带你领略黄山艺术之美!
发布时间:2019-11-11 09:55:48   文章来源:黄山广电台
【字体:大 中 
打印

        11月8日下午,2019中国黄山(黟县)青年写生艺术季·青年写生大展在黟县古城举行开幕仪式。

        黟县是大自然和徽文化精心雕琢的杰作,无论四季如何更替流转,信手拈来都是一副绝美的画卷。为建设旅游经济强县,打造现代国际乡村旅游综合示范区,推进旅游+”业态创新,黟县写生艺术节应运而生。本次艺术节以新黄山,新写生”“全球黄山,全景黟县为主题,2019年度的主题。市人民政府主办这次活动,意在鼓励和引导全国高校青年学子用画笔描绘黄山优美风光,诠释徽州历史文化,创作出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

       开幕式上,揭晓了2019中国黄山(黟县)青年写生艺术季的金、银、铜奖获奖作品。

       开幕式后,出席领导及评审嘉宾一同前往展厅观看此次青年写生大展。100幅优秀入围作品,不同形式,多种视角,展现了青年艺术家笔下不一样的黄山魅力。

       开幕式后还举行了艺术浸润乡村艺术对话活动。
       据了解,此次2019中国黄山(黟县)青年写生艺术季 · 青年写生大展设置了青年写生优秀作品展览、艺术人文交流对话、艺术主题体验活动、艺术创意市集四大板块,艺术活动为期一个月。

让我们


赴一次画中天地之约

享一场艺术自观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