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夏送清凉 青力创城”! 400余箱葡萄送给一线“坚守者”
发布时间:2020-08-21 10:09:18   文章来源:黄山文明网
【字体:大 中 
打印

8月18日下午,团市委、市文明办、市青联联合开展“夏送清凉青力创城”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快递小哥送去400余箱葡萄。


  

      今年,受洪灾影响,歙县宋村葡萄一度滞销。团市委、市青联第一时间发起倡议开展“青力扶贫、联接爱心”助农采摘活动,组织青年企业家、志愿者前往宋村采摘葡萄,帮助解决当地农民的滞销难题。为了将爱心传递,团市委再次联合爱心企业安徽途巴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葡萄送给烈日炎炎下奋战在创城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快递物流园区,团市委书记曹宇将一箱箱葡萄送给一线的快递小哥,为他们送去“清凉”的问候,并叮嘱大家在炎炎夏日要注意防暑降温、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激励大家大力弘扬“小蜜蜂”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动行业精神文明建设。

  据了解,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传递爱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