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黄山市屯溪区团委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12 10:43:55   文章来源:本站
【字体:大 中 
打印

以学习促提升。一是学系列讲话。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材料,同时分章节以及专题进行学习讨论,深入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二是学“四个意识”。通过对“四个意识”的权威解读学习,深入认识“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三是学党规党章。通过手抄党章等形式,逐条逐项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不断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守住为政为人底线。

  以创新增活力。一是开展特色活动。根据全区“两学一做”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了基层团干部培训班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等活动。二是充分利用网络。在网站、微信、微博、“青年之声”平台集中发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学习教育内容,通过网络影响青年,引领青年。三是学会分享感悟。注重理论与思考结合,鼓励机关党员和青年党员、团员结合个人成长、工作经历,在团干部教育管理网等平台以心得体会的形式记录学习过程中的所感所悟,真正做到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以行动做先锋。一是开展党性锻炼。充分利用杨业功纪念馆、区廉政教育基地等教育资源,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开展党性锻炼,提升学习认知水平,持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二是围绕中心工作。着眼如“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创新创业行动等,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在全面推进共青团事业改革创新中展现团干部的担当和风采,为全区青少年树立标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