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渔亭镇开展“情暖春节•关爱老人”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5:05:52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使渔亭镇敬老院的老人能够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20日上午,渔亭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联合镇民政办、关工委等部门,开展“情暖春节•关爱老人”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提前向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活动中,渔亭镇分管民政的领导亲临现场,给每位老人发放了过年红包,准备了新衣、新鞋,过年的零食,祝福老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为老人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陪老人们拉家常,给他们带去欢声笑语,有的在帮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内务,让他们过一个干净整洁的新年,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送去了米、油、牛奶、水果等年货,大家一起挂灯笼、贴对联,整个敬老院内洋溢着春节的喜庆和快乐。
      孟子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护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同时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爱,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渔亭镇    鲍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