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市少工委举办黄山市少先队辅导员学党史演讲比赛暨市“红领巾巡讲团”党史宣讲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0 12:27:16   文章来源:学校与权益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掀起黄山市少先队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激发全市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忠诚向党、履职尽责的内生动力710日,黄山市少先队辅导员学党史演讲比赛暨市“红领巾巡讲团”党史宣讲交流活动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市直和各区县学校的市“红领巾巡讲团”成员同场比拼,交流党史学习和宣讲心得体会。

      参赛的少先队辅导员们围绕演讲主题,结合学习百年党史,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信念信仰,融合自身在少先队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的各项活动,生动讲述革命先辈、先进典型的事例,充分表达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职业理想,抒发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选手们真情实感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优秀奖4名,其中来自徽州区西溪南镇中心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吴文静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