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市少工委举办“党的故事我来讲” 青少年讲党史线下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09:28:54   文章来源:学校与权益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少先队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731日,团市委、市少工委主办的“党的故事我来讲”青少年讲党史线下展演在屯溪举行。

4月开始,活动进行了线上征集展示环节,全市广大少先队员、共青团员积极参与,线上展示优秀作品近百个。在线下展演中,30名少先队员以讲红色故事的形式,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优秀党员事迹,表达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志向。

展演活动结束后,现场举行了黄杭“红领巾心连心 学党史跟党走”手拉手活动线上启动仪式。两市少先队员通过线上互动,相约“打卡家乡红色地标”“代言家乡红色地标”“话使命追梦行”,抒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