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屯溪区委联合阳湖镇开展“保护母亲河 青年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4 17:24:02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营造良好生态环境,提升河道环境卫生质量,近日,团区委联合阳湖镇组织青年志愿者一行来到新安江支流朱村河开展河道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起钳子、扫把、畚斗等卫生工具对河道两侧的杂草枯枝、垃圾、塑料瓶等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同时,在巡查过程中对发现部分乱扔、乱挂等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志愿者主动上前开展了劝导和提醒。志愿者认真细致地检查每处地方,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附近居民连连称赞。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美化了环境,保护了河道,也对居民起到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提高了屯溪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愿参与河道保护,争做生态文明的建设者,当好“河长”助手,以实际行动保护家乡的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