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聚青春力量 争当创城先锋”| 黟县徽黄旅游集团青年创城先锋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18 15:18:50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青年在全县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黟县徽黄旅游集团团总支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根据团县委关于开展“团聚青春力量 争当创城先锋”主题活动部署,义不容辞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工作中去,凝聚青年力量,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全力以赴抓好创卫工作,引导集团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创卫工作中来,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青春力量。


  各团支部组建“青年创城先锋队”深入包保小区、景区及古城区对小区卫生死角、残留垃圾进行清理,开展“无死角”卫生清洁行动,同时景区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发动团员志愿者们对游客和村民开展疫情防控和相关知识的宣传工作。


  下一步,黟县徽黄旅游集团团总支将继续丰富青年创城活动载体,不断扩大志愿者服务队伍,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