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宏村镇开展助力疫苗接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3 15:07:10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配合做好我镇新冠疫苗接种,全力助推工作有序、顺利、高效开展,宏村镇文明办联合宏村镇团委,发动招募组织青年团员、大学生志愿者约50人,开展助力疫苗接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宏村镇50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行动,投身到新冠疫苗接种点,争做疫苗接种的践行者、宣传者、服务者,他们每天上户做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宣传、普及健康防控知识,,他们每天在接种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协助医疗人员在测温区、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维护现场秩序,他们每天在安抚接种群众情绪,消除群众疑虑和顾虑,做好全过程志愿服务工作。这些文明实践志愿“红马甲”、青年团员“黄马甲”用实际行动为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贡献青春力量。


  目前,宏村镇志愿服务每天都在紧张有序进行中。镇文明办和镇团委将继续做好志愿者安排工作,上户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常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