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聚青春力量 争当创城先锋
发布时间:2021-08-24 11:05:40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8月20日上午,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包保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团员青年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以实际行动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期间,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包保小区环境卫生整治为突破口,重点清理了包保小区卫生死角、街面垃圾、绿化带的白色垃圾和落叶、烟头等,并结合文明祭扫入户分发了《中元节文明祭祀倡议书》,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开展疫情防控以及相关知识的宣传工作。经过大家的劳动,小区的垃圾、杂草、树叶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整体环境得到较大改观,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自我县开展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团县委积极响应县委号召,以“团聚青春力量 争当创城先锋”为主题,在全县各级各领域共青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中推出“青·环保”“青·便民”“青·公益”等系列活动,并同步推进线上线下力度,加大“青春古黟”微信公众号宣传,号召更多团员青年加入到志愿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和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