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县委携消防队赴美溪乡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21-08-24 11:10:31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期,团县委书记胡慧珺、消防大队指导员乔梁带队深入美溪乡开展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为黟县美溪乡困难大学生送去了关心和温暖。

  在美坑村桂林组贫困大学生家中,慰问组与刚刚升入大学的李某进行了交流,了解她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够站在大学这个新起点,学会把暂时的困难化作学习的动力,树立远大理想目标,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最后,慰问组送上慰问金和学习用品,并现场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为他们提供一些更切实有效的帮助。

  据悉,团县委在暑期面向全县困难家庭大学生等重点群体,采取经济资助、生活救助、精神慰藉并重的方式开展“2021爱心圆梦”助学活动,旨在通过动员社会各方爱心力量,广泛开展送关怀、送温暖、送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青少年家中,切实解决他们的生活和学习上的实际困难,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困难青少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