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休宁县法院开展庆祝新中国65华诞 青春践行核心价值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10 08:40:14   文章来源:本站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实践《共青团中央关于在青少年中广泛开展“庆祝新中国65华诞 青春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的通知》,休宁县法院团支部在国庆期间开展了交流讨论、送法进社区、观看专题影片等丰富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交流讨论,各团员充分认识到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的重要意义,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凝聚深化改革的青春力量,为实现无限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有限的青春。送法进社区,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司法为民,让作为司法工作者的我院青年同志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将提高公民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为己任,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谋实利,为依法治国创造良好的法制环境。观看专题影片《永远的焦裕禄》,学习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

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每一位团员同志切切实实增强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并坚定了我们为国奉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