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
发布时间:2015-02-26 11:21:13   文章来源:本站
【字体:大 中 
打印


2月26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上,田雨润书记全文领学了文件,并就深入贯彻落实《意见》精神进行研究和部署。

会议认为《意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群团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我们党指导群团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做好新时期群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精神,充分认识《意见》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意见》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意见》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改革创新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意见》精神上来。要深入思考,准确把握党对团组织在新形势下发挥作用的新要求新期待,结合自身工作,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要主动地推动自身的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