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资料中心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07 10:11:30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于8月7日至9月7日对共青团黄山市委员会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共青团黄山市委员会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及其他市管干部。

       二、巡察内容

       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设置举报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窗口:山市屯溪天都大道5天都国际饭A座0911房间

      (二)电子邮箱:ahhsxc3z@163.com;

      (三)举报电话:18905598026;

      (四)举报信箱:设置2个,具体位置:①黄山市屯溪区天都大道5号天都国际饭店一楼A座电梯口处;②黄山市屯溪区天都大道13号市总工会1楼电梯口处。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根据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及其他市管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市委第三巡察组

                                                 2018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