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资料中心
关于开通黄山市儿童救助保护热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20 08:47:21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监护缺失的儿童救助保护工作,黄山市民政局、共青团黄山市委决定依托黄山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开通市级儿童救助保护热线。

       对于因父母或其他监护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需要隔离观察,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因防疫抗疫工作需要以及其他因疫情影响不能完全履行抚养和监护责任,造成儿童监护缺失的,可拨打12355,我们将24小时免费提供专业情绪疏导、心理援助辅导、临时照料咨询、转介服务、个案跟踪和资源链接等服务。

       疫情结束后,该热线将继续提供儿童救助保护、青少年心理咨询等服务。今后,广大市民若发现监护人不能完全履行抚养和监护职责造成儿童监护缺失的、儿童遭遇家庭暴力需要救助保护的、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遇到困难需要帮助的,均可拨打我市儿童救助保护热线,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干预、及时救助,共同为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黄山市民政局     共青团黄山市委

2020年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