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资料中心
第五届“黄山市青年五四奖章”初评入围个人(集体)展示
发布时间:2020-04-13 15:41:55   文章来源:组宣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黄山市青年五四奖章是授予黄山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引导全市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的新征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第五届黄山市青年五四奖章自申报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共收到各地各单位推荐的优秀青年81名,优秀青年集体40个参与评选经评审委员会初次评选投票评出20名优秀青年和10个优秀集体以及疫情防控优秀个人6名集体3个进行事迹展示点赞快来给他们加油点赞吧!

       点赞时间

       41312——41712

       点赞方式

       关注黄山市共青团”“黄山日报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五四奖章或者点击底部五四奖章菜单,即可弹出活动页面为TA点赞。

       点赞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在黄山市共青团黄山日报两个微信公众号分别为10个不同的优秀个人和集体点赞。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禁止利用任何平台或程序进行刷赞,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评选资格。点赞情况仅作为重要参考,最终评选结果将根据评审委员会意见结合网络点赞结果综合确定。

      2.展示点赞期间,如有异议,请将相关资料发邮箱:hstsw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