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团县委学习贯彻县“两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3 15:43:47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月21日,团县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届人大次会议、政协十届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今年两会是全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建设“更具盛名的中国红茶之乡和全省生态经济强县”,全面勾勒建设美丽祁门的重要会议。县委书记汪国际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县长熊言松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为团县委做好今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一是继续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基础在组织全县团员青年深度参与“青年大学习”,团员数据动态化管理和扎实推进“智慧团建”工作的基础上,切实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团员青年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网络等青年人的主战场,旗帜鲜明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保持清风正气和良好形象。

   二是当好助手后备军,紧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针对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两路”“两区”“两镇”“两村”等十大重点建设的战略部署,以及进一步推进扶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结合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历史契机,团县委立足本职认真谋划如何服务大局,制定明确的新年计划,从抓好团干部建设入手,主动配合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工作部署,动员广大青年把建功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