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团县委举办“3·5”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4 17:01:03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今年是第56个学雷锋日,3月4日上午,以“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梅城”为主题的“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心广场举行,仪式上,来自全县38个部门10余名志愿者组成的五支志愿服务队和阊江小学20名“护河小卫士”集聚广场,县委副书记田雨润出席仪式并讲话。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6周年纪念日。本次服务活动目的在于深化全域环境整治,结合河长制宣传,进一步保护好母亲河,动员和凝聚更多的青年和群众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文明有礼祁门人。让志愿服务精神永放光芒,广大青年和志愿者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实在在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学雷锋,天天做志愿者”的浓厚氛围;让志愿服务成为祁门最靓丽的风景,广大青年和志愿者能担起责任,用一颗温暖、关爱、赤诚之心,积极服务社会,服务群众;让志愿者成为最受尊敬的文明传播人,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主动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等行动中,发挥广大党员、团员志愿者在推进环境整治、岸绿行动、风景道建设等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养成卫生文明的良好生活习惯,为争创国家文明县城奠定良好基础。   

  仪式结束后,同时还开展了健康义诊、上门家电维修、推拿诊疗、文明创建等服务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