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举行“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16:32:49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上午,祁门县在闪里镇文堂烈士陵园隆重举行“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赵晶参加祭扫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方小红主持活动。

       祭扫仪式上,县政协、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县委、驻祁有关部队、闪里镇等单位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长眠于此的烈士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英雄的无尽哀思。文堂村挂职第一书记陈昌奉向参加祭扫人员讲述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大家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闪里镇副镇长王巧英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闪里中心学校少先队员代表讲话并歌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铿锵有力的歌声在烈士陵园上空荡气回肠,响彻云霄。

      方小红在发言中希望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民族振兴的神圣使命,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勉励同学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大力弘扬民族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发奋读书,为民族复兴、祖国繁荣富强而不懈努力奋斗。(叶水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