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共青团祁门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2 16:20:06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4月12日上午,共青团祁门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副书记田雨润出席会议并讲话。田雨润充分肯定了祁门县共青团2018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落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

  田雨润强调全县各级共青团组织一是要牢记使命,在引导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上坚持不懈;二是要围绕中心,在带领青年在实现祁门跨越式发展中彰显作为;三是要强化担当,在服务青年健康成长上尽职尽责;四是要一以贯之,在深化共青团改革上善作善成。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团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团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安徽共青团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 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的实施细则》。会上,金字牌镇团委、塔坊镇团委、祁红乡团委、祁门二中团委、祁门农业团支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述职。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祁门县十七届四次全委会关于团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草案)》;宣读了《祁门县共青团融杭工作安排》,号召全县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融杭的部署和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满怀热情、坚定信心,以更振奋的精神、更蓬勃的姿态、更有为的工作,为全力推进与杭州都市圈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加快建设更具盛名的中国红茶之乡和全省生态经济强县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