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助力脱贫攻坚 大坦青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10:34:57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展示青年风采、倡导文明新风,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4月25日上午,大坦乡团委组织了以“大坦在眼前改变,脱贫攻坚青年在行动”为主题的扶贫助农采茶活动,近20名青年顶着烈日参加了此次活动。乡团委前期通过村两委、第一书记和附近村民了解到大中村大坦组贫困户程杏眉家中缺少劳动力、贫困户汪健平体弱多病一人居住,两家茶叶都采不过来。于是便主动与他们取得联系,组织青年团员为其采茶。

通过这次帮助贫困户采茶,进一步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让广大青年感到很有意义。同时也让贫困户程杏梅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团委的关心和温暖。

活动中,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扶贫助农采茶活动让他们亲身体验到了茶农的艰辛和生活的不易。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也积极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推动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汪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