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古溪学校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09 08:58:15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精神,4月29日下午,古溪学校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校团支部书记汪兰宣布了5名新团员名单,并颁发团员证,优秀团员代表为各位新团员佩戴团徽。在鲜艳的团旗下,新团员右手握拳,庄严宣誓。

  新老团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认真履行入团誓言,勤奋学习,刻苦锻炼,努力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好青年。

  校党支部书记徐栋梁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该校团干、共青团员提出殷切希望,要求每位团员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肩负的责任,自觉履行团员的义务。

       此次活动,一方面加强了校团组织的建设,增强团员的责任意识,另一方面也使全校学生的心灵接受一次洗礼,深化了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汪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