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开展“爱就大声说出来”母亲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16:56:56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你牵着我的手从清晨出发,穿过荆棘,我也会牵着你的手走向夕阳,步伐坚定。”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团县委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抓手,开展了以“爱就大声说出来”的母亲节主题活动。在阊江小学,每一个拿到贺卡的孩子们,都在认真的们写着对妈妈想说的话,有感恩,有想念,有分享,有快乐,一字一句都表达了孩子们对妈妈的爱。

  通过这一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孩子们与家长之间的交流沟通,让彼此更加深刻的体会亲情带来的幸福。小小的贺卡承载着满满的心意,将感恩这一中华传统美德植根于学生的少年时代之中,让学生学会尊敬长辈,懂得如何让去感恩,如何去关心他人。母亲节活动作为感恩教育的继续和延伸,对青少年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和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有着重要意义。

  下一步,团县委将高度重视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以培育党的优秀助手和后备军为主要目标,进一步引领全县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意识,让青少年在优秀中华传统美德的熏陶下,立志自强,茁壮成长!(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