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情暖童心 祁门县开展微心愿圆梦行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09:07:33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感谢叔叔阿姨和社会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爱护。收到爱心礼物的彭龙中心学校张晓荣和胡聪同学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619日,历口镇团委和妇联志愿者带着爱心人士的捐赠来到他们家中,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微心愿。

       自二月初开始,祁门团县委就开启了县域内学校征集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该校通过认真摸排和走访,最终确定该中心校四年级张晓荣和一年级胡聪同学为该活动对象。这两名学生都是单亲留守儿童,且都是当地的贫困户。当天,历口镇青年志愿者们代表相关单位和爱心人士为他们送来了学习用品和电饭锅,用实际行动温暖留守儿童,助贫困家庭一臂之力。

     “每一个心愿都是孩子们心中的小梦想,这样的爱心行动朴实、有意义,我们尽最大的力量,帮助孩子们实现自己的微心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如是说,并且与两名学生亲切交流了学习与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同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学会感恩,长大后报效国家。

      据悉,祁门县团县委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开展微心愿活动,让贫困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浓浓关爱,从而在孩子心里撒下希望的种子,焕发他们更大的动力去成就自己的人生大梦想。(王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