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二中出战全省青少年航空模型锦标赛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24 15:40:17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7月18日至22日,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航空模型锦标赛在芜湖市奥体中心举行,共吸引来自全省各地的86支代表队、1535名运动员参加15个项目的角逐。祁门二中航模队在本次比赛中收获一等奖9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并取得了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自2017年,祁门二中大力开展青少年航模活动,充分发挥该校作为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的优势,组织教练员参加培训学习、举办航模兴趣班、邀请省专家到校指导、与合肥强队进行校际交流,使航模队从无到有,从有到强,一路走来,战绩辉煌,一年一个台阶,年年创新高。

       据悉,该校一贯重视学生科技素养的培养,在有限的条件下,通过举办科技创新活动、开设教育机器人兴趣班和航空模型兴趣班,创造性开展科技实践活动,不断提高青少年的动手动脑能力、合作创新精神和科学探索意识,让学生在成长过程中多一份历练,更好地提升综合素质。(王朝晖 汪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