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祁山小学少先队大队献礼2019年新兵
发布时间:2019-09-09 17:10:31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9日,我县举行2019年新兵欢送大会,为即将奔赴军营的51名新兵送行,其中10人进疆服役。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晶、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县长吴刚出席欢送仪式。

      仪式上,全体新兵面向国旗做了庄严宣誓,少先队员们还向将赴艰苦地区服役的新兵敬献鲜花。

      依法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参军报国既是广大青年朋友磨砺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据了解,今年我县共有189名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入伍,经初筛、体格检查以及政治审查,最后51人被批准入伍,其中,大学生36人,占入伍新兵总人数的71%,新兵文化素质为历年最优,从今天起,51名新兵将分批奔赴军营,兵种涵盖陆军、武警、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