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团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11:08:57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18日下午,祁门团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团市委和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执行要求,对祁门团县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团县委副书记黄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回指导组第巡回指导组组长许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团县委负责同志在会上谈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重大政治意义,作为青年干部更要高度重视、提高自身站位。对于主题活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用心用力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扎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夯实基层基础、全面从严治团等各项任务,努力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

       许建华组长讲话时谈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与团县委的职责使命、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党中央部署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