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祁山小学举行“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08:36:43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9月23日上午,祁山小学举行“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活动。全校师生2000余人参加。

       该校通过组织隆重的升国旗仪式、高唱国歌、国旗下讲话等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发愤学习,树立美好品格,培养卓越能力,立志成才,长大后报效祖国,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从小立志向、有梦想,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把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基因传承工作作为教育的重点内容,引导学生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肩负当代学生的神圣使命,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张培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