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凫峰中心学校开展“我与国旗同框•真情告白祖国”迎国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10:16:51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爱你,祖国!”……9月26日,凫峰中心学校组织开展“我与国旗同框·真情告白祖国”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整个校园都沉浸在《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全体师生洋溢在欢乐的海洋里。

       该校300余名师生有序集中在操场上参加升旗仪式,与国旗同框,为祖国祝福。学生队列摆出“70”数字元素,手舞国旗,并呼喊:“祖国,我爱你!”党旗、国旗和队旗伴着师生们的歌声和祝福,在秋阳中熠熠生辉,场面十分壮观,表达了师生们浓浓的爱国情怀。

      本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在追梦路上的青春风采,更加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少先队员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盛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