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团员青年缅怀先烈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9-09-30 17:27:02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祁门县2019年烈士公祭活动于9月30日上午在安凌镇烈士陵园举行,县委副书记田雨润参加公祭活动并致祭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光辉、副县长吴刚、县政协副主席李超群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赵晶主持公祭活动。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与少先队员、团员青年以及青年志愿者代表约30余人参加了公祭活动。

       公祭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全场肃立,向烈士默哀,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大家缓步绕行,瞻仰了烈士纪念碑。

       县领导在祭文中提到,我们缅怀先烈,就是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精神、敢于牺牲精神,把学习先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转化为具体的实践行动,为开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公祭活动亦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更好地教育广大团员青年发扬和传承革命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更具盛名的中国红茶之乡和全省生态经济强县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