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好青年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10:14:44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全县广大青年以身边典型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力投身家乡建设,10月29日团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好青年故事分享会活动,逾40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四位首届“新时代百名黄山好青年”称号的获得者分享他们的励志故事,他们分别是:“实干担当好青年”获得者方芳、“乡村振兴好青年”获得者江雪霞、王凌和石玉海。他们中有祁山小学的校长,有青年创业者,有基层青年教师,还有战斗在扶贫一线的驻村工作队长。他们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岗位实际,生动、朴实地讲述着各自尽职尽责、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勇于追梦的青春奋斗故事,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简单而又动人的故事,展示出了新时代青年们的奋斗姿态,更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分享会上,分享人员还与在场的青年们进行了精彩的互动问答,通过交流,增加了青年之间的思想碰撞和感情交流,进一步弘扬了求真务实、踏实奋斗的时代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