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祁山小学开展“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16:52:01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元月10日、11日,祁山小学支部、班子、工会人员在支部书记、校长方芳的带领下先后对学校退休老教师、学校所在的祁山镇北街社区家庭贫困人员、学校支部共建村祁山镇桃峰村老党员,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的祝福。

在退休老教师汪自重、詹桂英、郑贤菊家,方芳等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退休生活情况,对他们一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出力。在祁山镇北街社区,方芳等了解了王可任、王进华两位家庭贫困人员的日常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全体党员祝他们春节愉快、生活幸福。在祁山镇桃峰村,方芳等慰问了张贵树、汪新民两位老党员,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祁山小学党支部和桃峰村党支部将继续努力,推动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慰问活动中,老党员、老教师、家庭贫困人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祁山小学的关爱。(方建平)